重要通知:因参会人数较多,建议您在7月14日15-20时提前完成会议签到,地点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Med-X研究院(教三楼),位于会场文治堂东侧,步行约2分钟,谢谢您的合作!


医学图像计算青年研讨会(Medical Imaging Computing Seminar,MICS)创立于2014年,其宗旨是为医学图像领域的华人青年学者提供学术交流平台,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和友谊,帮助青年学者融入学术研究大家庭。

MICS聚焦于近两年内的医学图像计算领域原创研究,欢迎医学图像处理、计算机视觉、人工智能等新理论、新方法、新应用的展示,以及影像与临床医学、基础医学深度交叉的突破性进展报告。

首届MICS在医学图像领域著名学者、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沈定刚教授的倡议下,于2014年12月在深圳大学举行。经过2015(济南)、2016(广州)的蓬勃发展,MICS从参会人数不足百人到吸引约500名专家学者参与,已迅速成为全国医学图像计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。

2017年7月15-16日,第四届医学图像计算青年研讨会(MICS 2017)将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。在此,谨对本领域专家学者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,并欢迎广大青年学者莅临上海交通大学,积极参与MICS 2017,共同繁荣MICS大家庭!